關於我們ABOUT US

歡迎您造訪禮得健康有限公司

(Leader Health Corp. Comany)

本公司成立於 2010 年。
公司成立11年以來,服務過數千位特殊時期的客戶並提供客戶優質的營養輔助品,十多年來累積豐富照護經驗,提供專業衛教服務改善特殊時期的生活品質,與日常時期生活調養。期許成為提供客戶正確健康概念的領導品牌,行銷通路以專業通路為主,並長期深獲專業醫護人士推薦使用。
以「提升顧客生活品質」為核心理念,不斷創新優質產品、提供正確衛教資訊、真誠用心關懷,成為免疫營養的領導者。

專業

禮得健康以「強化免疫營養」的專業團隊,遴選培訓具備醫療相關背景的心理、護理、營養臨床專業人員,為顧客提供最完整的健康產品與諮詢服務。

品質

禮得健康以「堅持高標品質」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本,以藥品製程及包裝規格等級來製作食品級產品,並進行醫學中心人體研究確保服務品質。

服務

禮得健康以「提升生活品質」協助客戶為努力目標,提供特殊時期的個別化需求,為顧客提供優質且正確的衛教服務。

安全

禮得健康以「安全原料來源」為產品開發的首要原則,從源頭把關、層層檢驗,提供逐批SGS檢驗報告。

同理心

禮得健康以「真誠用心感受」從顧客的觀點來思考,用心傾聽需求,提供特殊時期的需求,給予支持與關懷。